2007/02/03

Common Lisp HyperSpec

曾经在研究生阶段上过一门计算机系开设的人工智能基础的课程。
在课程的最后还用clisp完成了一个寻找最佳乘车路线的程序作为课程设计。
当时对clisp真的没什么感觉,就是一堆的括号 (((((...).(...)))))
CLISP 就是 Common List 是 ANSI X3J13 标准化之后的Lisp语言
这也算是我对Lisp的一点儿初步的认识吧!

说起来 LISP 也算是自成一派的人工智能语言, 函数语言的基础。
Lisp之根源中文版
,以及英文原版 The Root of Lisp 可以算是Lisp入门必读了吧!

看到Lisp就会感觉到人类智慧的伟大!
于lisp相比 XML就有点儿太丑陋了!

没有评论:

BlockChain 相关电子书

@copyright of Sam Chadwick   - https://thehub.thomsonreuters.com/groups/bitcoin/blog/2017/09/10/blockchain-paper Blockchain Papers 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