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Google Chromium OS 那点儿事儿

Google 要做操作系统了! 哦,怎么又是Chromium? 不是已经有了一个Google Chrome了?

Google Chromium OS 的口号就是 “浏览器就是你的操作系统”!


很明显,Chromium的目标就是上网本。NVIDIA 在这里也后很多动作,特别是她们的 Tegra SoC芯片,在这个完全以浏览器为核心的平台上,用户尽可以忘掉自己用的是 Intel, AMD, X86, AMD64, or ARM。 其实这也符合Google的利益, 很难有x86的CPU卖到 20美元以下,而最贵的ARM CPU也就是20美元。 ARM架构的上网本,无疑会极大程度的推动 上网本的价格 更平民化。 越多的人拥有 上网本,就为Google提供了更多的用户。

这里的潜台词就是:“您上internet吗? 如果上internet就用Google吧!我们是最好的!” 听到这个,微软 一定要昏倒了。不过也不必反映过度,这终究只是一个新兴的领域。谁工作做的更到位,谁就会领先。 微软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BlockChain 相关电子书

@copyright of Sam Chadwick   - https://thehub.thomsonreuters.com/groups/bitcoin/blog/2017/09/10/blockchain-paper Blockchain Papers A c...